人妻無故染性病「椰菜花」懷疑老公出軌!醫生揭源頭竟然係奶奶!

人妻無故染性病「椰菜花」懷疑老公出軌!醫生揭源頭竟然係奶奶!

在現今社會,雖然思想較為開放,性知識亦較普及,但萬一患上了性病,都是令人尷尬及難以啟齒的事。原來,性病不一定是經性行為傳播。最近,有婦產科醫生分享一位人妻無故患上性病,本來懷疑是丈夫出軌。與醫生討論後,意外發現原來是與奶奶有關。

人妻無故染上性病 懷疑老公出軌

在台灣,在某某醫院婦產科的醫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表示最近一位人妻患者因私處不適來求診。經醫生檢查後,確認患上俗稱「椰菜花」的性病疣,是由人類乳頭瘤病毒(HPV)所引起。

不過令到醫生感到奇怪的是患者陰道內沒有受感染,症狀全部集中在外陰部。因為如果是經性行為傳染,應該會在陰道內發現「椰菜花」。人妻之後表示,她曾經懷疑丈夫,但追問後,老公並沒有出軌偷食,因而排除這個可能性。

經醫生檢查後 意外發現源頭係奶奶 醫生開始詢問女患者最近日常的生活習慣,人妻透露最近奶奶生病,所以搬過來跟她們同住。奶奶搬過來後不久,人妻就患上了「椰菜花」

之後,人妻記起奶奶提及自己陰部「長東西」,可能是她洗澡時習慣亂用他人毛巾,人妻因而被傳染。醫生認為這個可能性非常大,並提醒人妻老人家難以改掉壞習慣,建議她先將毛巾收好,避免再次受到感染。

醫生提醒避免共用個人清潔用品 特別是酒店毛巾 婦產科醫生亦有提醒,普遍人認為性病是經性行為傳染。其實,共用個人清潔用品例如毛巾、牙刷等都存在一定風險。特別是旅行時,酒店的毛巾沒有進行徹底消毒,使用毛巾清潔私處時,都有可能染上性病。因此,無論是外出旅遊,還是在家中,大家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個人清潔用品,切勿與他人共用。

**另外性病檢測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大多數性病在初期時並沒有明顯的症狀。總的來說,性病檢測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幫助你及早發現和治療性病,避免病情惡化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如果你懷疑自己感染了性病,那麼請盡快到診所進行檢測和治療,保護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一旦發現可疑病徵,應盡快咨詢醫生,及早診斷治療,不然覆水難收。

如何確知自己是否染有性病?

若你懷疑自己染有性病,你應接受醫生的檢查。要確定是否感染性病,唯一方法是檢查咨詢有實戰臨床經驗的醫生。此外,曾與你有性接觸的人士亦應一起接受檢查。

什麼是性病 (性傳染病)?

更多有關性傳染病檢查咨詢及評估:預約諮詢

性病檢查計劃HK$300-$2,350:預約諮詢

性傳染病檢查咨詢及評估檢查詳情:

http://www.mhsclinic.com.hk/our-services/std-check-up/std-checkup-plans/

參考資料:台灣某某醫院婦產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