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1. 資料準確性

任何公眾人士及醫生在本網站內所發表之意見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任何公眾人士及醫生有責任確保所發表意見及資料之準確性,若資料不幸出現錯誤或構成任何誤導成份,本網站概不負責,亦無須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1. 有病應向自己醫生面對面查詢

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及各資訊中心的電話查詢及建議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用途,並不能代替正式的醫生與病人間面對面會診,更不應視作任何推介論。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亦無須負上任何法律責任。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向自己的醫生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1. 連接其他網站

本網站包含與其他網站的連接,而該等網站純屬只供自願性參考用途,我們無法控制該等網站,亦不會負上確保該等網站內容資料之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之責任。請注意,該等網站的私隱政策很可能與我們的不同,而本私隱政策亦不適用於該等網站,故用戶在該等網站提供任何私人資料前,應先詳細閱讀其私隱政策。每當閣下啟動任何此等連線網址或網頁,即已離開本網站,而閣下瀏覽任何該等網址或網頁均須自承風險,本網站概不負責,亦不會就此承擔任何責任。

  1. 廣告商交易

任何透過本網站、經由或連結網站等所取得之產品、商品、或服務付款等交易,完全屬於用戶個人與廣告商及服務供應商之間的獨立商業往來行為,本網站一概不負保證責任,若不幸有可能從中招致任何性質的損失或損害,你亦同意本網站不予負責。

  1. 修改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本網站保留隨時更改修定本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之權利。如有更改,我們將會張貼告示於本網站內,請定期查看。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代表閣下已接受所有被更新的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