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遇无良纹身师 纹身后惨染性病

性病檢查 STD Test

据媒体报道,有港人在社交媒体Facebook上的「香港纹身关注组」专页分享惨痛纹身经历。内文指事主找了一位纹身师为其纹上心仪图案,并付上三千元作纹身费用。但过程中,纹身师透过幼针慢慢上画填色,事主在纹身时感到剧痛,却在纹完后发现其纹身线化掉,质问纹身师后其声称「化咗嗰啲之后会无」以安抚事主。可是,其后因事主皮肤开始肿胀发炎,立即求医诊治。

求医后方知由于入针太深导致化线情况,所以事主的皮肤情况越来越严重。事主得悉后感到深深不愤,事后尝试跟纹身师理论退款,但该纹身师态度恶劣,更表示自己「唔系纹身师」,心知作品欠佳,觉得自己「欠人一世」,却毫无悔改之心,不愿作岀退款赔偿。

其帖子在专页上公开后,除了引起一众会员激烈讨论,纷纷声讨其不负责任的纹身师外,也引来至少6位同样惨遭其极品纹身师的苦主。皆称其师傅纹身技巧差,图案花纹不好看和有严重的脱色问题,重点是纹身过程中感到疼痛及难耐,纹身后都岀现皮肤肿胀及溃烂,并留下疤痕,皮肤表面触感凹凸不平。当中,一位苦主更在其纹身后长出一粒肉疮,经网上媒体报道疑似是人类乳突病毒(HPV),可见该名纹身师的纹身技术低之余,其卫生问题也为恶劣,态度更令人发指。

其实,纹身前应做好资料搜集,找一间有信誉的纹身师傅保障自己,始终纹身算是一辈子的事。若不幸遇上其纹身师并染上性病,也不需慌张,可马上到MHS求医并尽早接受治疗。

HPV详情:
http://www.mhs.hk/std-info/hpv/

性传染病检查详情:
http://www.mhs.hk/our-services/std-check-up/std-checkup-plans/

参考资料:
https://www.weekendhk.com/1323321/?utm_campaign=WW_ContentCopy&utm_source=Web-inventory&utm_medium=Content-Copy_WW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