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遇真爱?男子爽约女神后惨染爱滋

HK STD TEST, HIV Positive

近日,内地一位男网友名为「晏哥抗艾」在网上哭诉,指自己在某个交友平台上认识了一名女子却遭窃及惨染爱滋病,结果让他崩溃万分。

「晏哥抗艾」在微博平台发文指,自己在去年11月开始使用某个交友App上认识了这名女子,被她的外表吸引后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二人透过APP和通讯软件了解彼此,约见后也相当投契,便开始正式交往。谁料,二人交往不到一周,女方表示自己已辞职,身上没有钱和地方居住,「晏哥」便先劝她租住旅馆,说自己也愿意为她付钱,女方却一一拒绝,说不愿花他的钱。 「晏哥」感觉女方人品不错,让她住进了自己家,二人开展了同居生活,也发生了性行为。

某天早上,女友声称头痛不适让「晏哥」替她外岀买外卖。 「晏哥」回到家后惊见眼前的一切,忆述「回家竟发现门敞开,女友人不在了,桌上的电脑、相机、镜头、钱包都不见了,发微信、打她电话全都被封锁,于是我马上报警。」事后,女友遭到警方的逮补,当地警方告知「晏哥」女方有爱滋病,指「我当时感觉天要塌了,全身发软双腿发抖,当天就做了HIV检查,人生第一次这么怕死,距离高危(险)已经一个礼拜,吃阻断药已经来不及了,但还是在医院买了阻断药。」

「晏哥」表示自己现在每天都做噩梦,做过3次HIV检查都呈阴性,本以为已过安全期。直至今年4月,他感到头晕乏力,出现如感冒的病征,用药后也没有痊愈,到医院检查才发现自己已惨染了爱滋病。他指自己只想找个对象,却遭受如此下场,「被误解也好,被歧视也好,只能自己默默去承受…」无论在那个环境认识另一伴,发生性行为前都要做好安全措施,在进行性接触后也要定期做性病检查,以免「中招」才后悔不已,为时已晚。

爱滋病病毒详情:
https://www.mhs-hk.com/std-info/hiv/

性传染病检查详情:
https://www.mhs-hk.com/our-services/std-check-up/std-checkup-plans/

参考资料:
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315223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