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遇無良紋身師 紋身後慘染性病

性病檢查 STD Test

據媒體報道,有港人在社交媒體Facebook上的「香港紋身關注組」專頁分享慘痛紋身經歷。內文指事主找了一位紋身師為其紋上心儀圖案,並付上三千元作紋身費用。但過程中,紋身師透過幼針慢慢上畫填色,事主在紋身時感到劇痛,卻在紋完後發現其紋身線化掉,質問紋身師後其聲稱「化咗嗰啲之後會無」以安撫事主。可是,其後因事主皮膚開始腫脹發炎,立即求醫診治。

求醫後方知由於入針太深導致化線情況,所以事主的皮膚情況越來越嚴重。事主得悉後感到深深不憤,事後嘗試跟紋身師理論退款,但該紋身師態度惡劣,更表示自己「唔係紋身師」,心知作品欠佳,覺得自己「欠人一世」,卻毫無悔改之心,不願作岀退款賠償。

其帖子在專頁上公開後,除了引起一眾會員激烈討論,紛紛聲討其不負責任的紋身師外,也引來至少6位同樣慘遭其極品紋身師的苦主。皆稱其師傅紋身技巧差,圖案花紋不好看和有嚴重的脫色問題,重點是紋身過程中感到疼痛及難耐,紋身後都岀現皮膚腫脹及潰爛,並留下疤痕,皮膚表面觸感凹凸不平。當中,一位苦主更在其紋身後長出一粒肉瘡,經網上媒體報道疑似是人類乳突病毒(HPV),可見該名紋身師的紋身技術低之餘,其衛生問題也為惡劣,態度更令人髮指。

其實,紋身前應做好資料搜集,找一間有信譽的紋身師傅保障自己,始終紋身算是一輩子的事。若不幸遇上其紋身師並染上性病,也不需慌張,可馬上到MHS Clinic求醫並盡早接受治療。

HPV詳情:

http://www.mhs.hk/std-info/hpv/

性傳染病檢查詳情:

http://www.mhs.hk/our-services/std-check-up/std-checkup-plans/

參考資料:

https://www.weekendhk.com/1323321/?utm_campaign=WW_ContentCopy&utm_source=Web-inventory&utm_medium=Content-Copy_W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